茯桐

主欧美,偶尔爬爬墙

【原创】《美国队长3:内战》【冬叉冬】无题【PG】

标题:无题

原作:《美国队长3:内战》

配对:叉骨/冬兵/叉骨

分级:PG

警告:主要角色死亡

简介:朗姆洛告诉冬兵好好待在家里,如果他死了,就跑。

正文:

冬兵被全世界通缉,因为他是邪恶的九头蛇的走狗。即便如此,他还是把朗姆洛从医院里偷了回来。

朗姆洛睁开眼睛,望着破烂的天花板,他歪过头,巴恩斯坐在一旁削苹果。

“你没去找美国队长?”

巴恩斯耸耸肩,往嘴里塞了一块苹果。

“你什么都想起来了吧。”

巴恩斯还是没说话,但他掰开朗姆洛的嘴,放了一块冰,继续吃着苹果。

朗姆洛含着冰片,滋润撕裂的喉咙,或许是自己的声音吓到了他,朗姆洛思索着,他性感的一去不返的嗓音啊。

“我什么都想起来了,”朗姆洛心里一顿,他想爬起来,逃出去,但巴恩斯牢牢地按着他的胳膊,“也什么都没忘。”

“我要是不把你捞出来,你现在就该在监狱了。”巴恩斯就像提小鸡一样把朗姆洛拽起来,靠在软垫上,“你该感谢我。”巴恩斯把果核扔进垃圾桶,拍拍屁股走向厨房,“晚上吃面条,你那破喉咙只能咽进去那个了。”

朗姆洛想破口大骂,但疲惫拉扯着他又一次滑入梦境,他错过了晚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算是暂时住在了一起,住在一个掩人耳目,贫民窟似的陋室里。一周之内朗姆洛就能在地上溜达了,一个月后他联系上了佣兵团。

“我得挣点钱,”朗姆洛瞪着巴恩斯不满的双眼,无视了紧皱的眉头,他推开面前的面条,“不能天天吃面条。”

“我们还有黑布林。”

“也不能天天吃黑布林。”

巴恩斯默默地喝完碗里剩下的汤,撸起袖子,露出金属臂。朗姆洛收拾碗筷,走过巴恩斯身边时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我可是交叉骨,一栋大楼都没能打垮我。”

“可是你变丑了。”

“闭嘴,通缉犯,吃你的黑布林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朗姆洛知道复仇者在找他,但他和他的雇佣兵们动作迅速,每一次任务后都逃之夭夭。然而每次任务前,他都和巴恩斯商量好,如果他被抓,巴恩斯下一步的去向。

“如果你被抓,我就去救你。”

巴恩斯信誓旦旦,打鸡蛋的力度都增大了几分,朗姆洛直接冲巴恩斯扔了一个勺子,后者轻松地接住了。

“如果我死了呢。”

“......我就跑。”

巴恩斯停顿一下,捏弯了勺把。朗姆洛点点头,继续熬番茄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的任务令人费解,雇主让朗姆洛把锅都推到冬兵身上,朗姆洛调查了多遍才确定雇主不知道他和巴恩斯住在一起。

“你知道我们从来不会被逮到的。”

“以防万一。”电话那边的男人笑了笑,挂断了电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去他妈的万一,他们被人卖了,复仇者们什么时候来的这么及时过。朗姆洛用尽全力砸向美国队长,但外骨骼似乎不能与超级士兵相匹敌。他的任务目标被劫走,他的小队被打得七零八落,现在美国队长还在一拳一拳地锤他的脸。

他要被捕了,朗姆洛第一次惊恐起来,他们会顺着他找到巴恩斯藏身的地方,冬兵会被审判。

复仇者们能保护巴恩斯吗?

美国队长能和全世界抗衡吗?

鉴于他亲眼目睹美国队长为了冬兵成了横冲直撞的傻小子,朗姆洛决定把筹码压在美国队长上。

“他是你的Bucky。”

交叉骨嘲讽着,美国队长怒意更盛。

他是我的冬兵。

我把他交给你了。

朗姆洛按下了开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巴恩斯坐在沙发上,打开一罐凉啤酒,等朗姆洛完成任务,带回来黑布林。但他看到了插播的新闻,大楼爆炸,复仇者为此负责。

朗姆洛死了,他要按照计划逃走,远远地离开。

FIN

评论(5)

热度(50)